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有序推动全县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05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类乌齐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复杂性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推动全县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类乌齐县新冠疫情指挥部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今年工作重点,统筹协调各部门,组织全县卫生系统工作人员进行规范化培训,细化职责,明确分工,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级人民政府、驻村干部、双联户、村医积极发挥作用,全程协助组织群众,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类乌齐县以固定点接种与流动接种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截至2021年6月1日,累计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8216人,接种率达62.51%,第二剂次接种3801人,接种率达13.04%,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