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26日 06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类乌齐民法典.png

5月25日,类乌齐县司法局举办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中,援藏律师从民法典立法经过、编纂历史、地位、概述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从合同、婚姻家庭、物权、担保、继承等与干部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期间,通过与参会干部提问、发问、解答等互动的方式活跃了现场学习气氛,增强了学习宣传效果。整场讲座生动形象,讲解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依据,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法治课,有助于大家深入掌握和理解民法典,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县司法局(普法办)主要负责同志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民法典,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推进民法典入心、入脑,推动形成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依法治县水平,为推动类乌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