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旺堆赴部分县直部门开展考察调研

2021年06月11日 05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旺堆深入县乡村振兴局、交通局、住建局、发改委、人民医院等地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时,旺堆亲切地与各部门干部职工交流交谈,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生活状况。

在考察调研县乡村振兴局时强调: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足工作本位,将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要结合实际,精准调研,编制好乡村振兴规划,谱绘好乡村振兴类乌齐县新篇章;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为全县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在考察调研县交通局时强调:要加强交通项目监督管理,确保在建项目高质量、高标准修建完成,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积极向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对接,将交通发展现状如实汇报,争取更多的交通项目落地实施,不断完善类乌齐县的交通网络。

在考察调研县发改委时强调:要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前研判、提前准备,确保类乌齐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要发挥好县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统筹好全县项目建设,及时收集整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定期、真实地向县委、政府进行报告,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在考察调研县住建局时强调: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履行好项目质量监管和工程安全监督职责,确保全县工程建设领域和谐稳定;要坚决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执法结果要依法向社会进行公开。

在考察调研县人民医院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为人民群众树立好正确的疫苗接种观,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同时,要紧盯上级下达的疫苗接种指标任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陆方陪同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