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拉龙虫草采集点、嘎吉虫草采集点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宣传工作

2021年05月09日 04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拉龙虫草采集点、嘎吉虫草采集点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和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农牧民群众应接尽接。

拉龙虫草采集点

按照县人大主任、拉龙虫草采集点指挥长温云春的指示,以车载喇叭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及在群众集中地设立咨询室等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宣传时,农牧民群众提出的疑问,医务人员耐心的解答,消除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疑虑。同时,告知接种人员接种点地址、时间和需要携带的证件等,将接种详细信息和流程通知到位。

嘎吉虫草采集点

在做好常规防控的同时,努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嘎吉虫草采集点组织蹲点干部深入群众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群众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宣传疫苗接种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参加疫苗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