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5日 04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类乌齐疫苗.png

4月23日,类乌齐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陆方主持召开类乌齐县新冠病毒疫苗疫接种工作推进会。

陆方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是保障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能够有效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

陆方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到新冠病毒疫苗疫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全县六大类人群均要做到“应种尽种”,为类乌齐县树立坚定的疫情防控屏障;压实工作责任。新冠病毒疫苗疫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有序开展各项接种工作。各乡(镇)成立相应领导小组,乡(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乡(镇)长为主要责任人,分管副乡(镇)长为直接责任人,配合县卫健委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加强舆论引导。县委宣传部要加强与县卫健委的沟通交流,做到信息互通,定期发布、宣传接种相关知识,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好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