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4次学习会

2020年12月14日 01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1211204623.png

 12月11日,类乌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类乌齐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开展“9•22”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杨青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市委和县委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检查站点监测、进口冷链食品管控、来类人员跟踪服务管理,有效消除输入性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刻认识、大力宣传广大劳动者在推动西藏发展中所孕育出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让尊崇劳动成为西藏各族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广大劳动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工人阶级地位和劳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基础上,精准把握上情、摸清下情,科学编制好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及时排查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现在年末岁初又进入冬季,天干物燥、道路湿滑,容易发生火灾、交通等事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防范恶劣天气引发安全生产事故,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