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24日 05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县委安排,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成光向县直单位党务骨干、乡镇党建专职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组织、宣传、群团)系统全体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李成光从历届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西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等不同维度,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群众身边的变化,全面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围绕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反复学、深入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紧紧围绕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对照中央精神及区党委实施意见,细化工作举措,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切实把决策部署变为具体安排。要狠抓工作落实,当好“施工队长”“施工队员”,建立台账、挂图作战,推动新时代西藏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类乌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