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协议签署暨工作总结会

2020年10月30日 10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西藏专项管理办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务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组织实施,优化类乌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10月29日类乌齐县项目办召开了2020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分配暨工作总结会。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18级和2019级志愿者们就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学习等多方面体会收获进行了总结分享,并围绕这一年的工作经历,从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角度就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条件艰苦,工作繁琐,任务艰巨,但对服务基层、服务类乌齐的信念坚定,将尽最大努力为创建和谐类乌齐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2020年全体志愿者同各自服务单位在会议现场进行了《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服务协议书》签订,正式确定服务工作岗位。

李成光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向全体志愿者们提出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志愿者们一是一定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二是一定要脚踏实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三是一定要改造自我、适应环境,积极融入集体,发挥自身作用;四是一定要积累提升,在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成长;五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树立国家安全观,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坚决打击各种分裂势力渗透破坏活动,坚决维护西藏社会稳定,确保西藏社会的持续稳定。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加了对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情况的了解,更增加了志愿者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中,类乌齐县项目办将按照西部计划相关管理规定,对本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严格的管理,确保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身心健康和工作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