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中远海运集团与洛隆县 类乌齐县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并深入类乌齐县考察指导援藏工作

2020年10月12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之际,中远海运集团与洛隆县、类乌齐县在昌都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中远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中远海运集运党委书记钱卫忠,中远海运集团扶贫办主任张进,中远海运集运工会调研员倪集禾,中远海运集团行政事务本部秘书黄钟文,中共洛隆县委书记吴剑,中共类乌齐县委书记达瓦出席会议。中共类乌齐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青松,中共类乌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类乌齐县政府副县长周浩,类乌齐县政府副县长次旺登巴参加会议。中远海运集团工会副主席是铮主持会议。

会上,达瓦同志从类乌齐县情概况、受援工作和下步受援工作思路及建议等3个方面向中远海运集团代表团作了简要汇报,对2016年以来中远海运集团一直以来的无私援助和关心关爱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类乌齐县将持续管好用好援藏项目资金,将资金投入到类乌齐县最急需的民生项目之中,让各族群众直接受益、广泛受益、持久受益,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的无比优越、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和中远海运集团上下的无私大爱,以类乌齐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中远海运集团的无私援助,回报中远海运集团所有职工的深情厚意!

会上,中远海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同志,中远海运集运党委书记钱卫忠同志分别作了讲话。王海民同志回顾了集团援藏历史及通过援藏与洛隆县、类乌齐县结成的深厚情谊,展望了未来,代表集团党组向两县广大干部群众表达敬意和问候,表达了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两县乡村振兴及民生改善的决心。并指出,中远海运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抓好抓细抓实,助力两县做好脱贫巩固提升、实施乡村振兴、加强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做到精准发力,推动两县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远海运集团、中远海运集运分别向类乌齐县追加捐赠民生项目资金200万元和教育资金25万元,达瓦同志代表类乌齐县接受捐赠。

会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扶贫办主任张进,中远海运集运工会调研员倪集禾一行赴类乌齐县考察指导援藏工作,现场调研桑多镇扎西贡、桑多镇扶贫开发区易地搬迁项目,对做好明年援藏项目规划提出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共类乌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泽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