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党课辅导会

2020年09月28日 05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9月25日下午,类乌齐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党课辅导会。县委书记、县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达瓦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达瓦在辅导中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西藏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到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实践,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达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西藏形势任务的新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党的治藏方略新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夯实党在西藏执政根基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巩固民族团结新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达瓦要求,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涵盖西藏工作各个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十个必须”。二是要明确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坚持“六个要”。三是要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好“五大部署”。四是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大“四个推进”。五是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从落实和落地上加大力度。六是要开创援藏涉藏工作新征程,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上落地见效。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理论中心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