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隆重举行“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暨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5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特别是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冲击下的这一年,类乌齐县迎来“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来之不易,意义非同寻常。

9月19日上午,由类乌齐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类乌齐县“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在桑多镇恩达村拉开序幕。类乌齐县“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活动将把高原特色的农牧业农牧区发展、农牧民生产生活和欢乐的庆祝形式结合起来,突出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使活动有创意、有趣味、接地气。


农业农村局以此次丰收节为契机,积极推进机械化托管服务试点工作。截至活动当天,已经开展青稞托管服务试点1700余亩。恩达村村民达瓦激动地说:“机械化作业解放了我们很多的劳动力,让我们有更多的人力、精力去务农、务工。在有生之年能见证农业机械化作业在自己县自己村里普及,值得过节庆祝” 。


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和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坚持“节俭朴素、下沉基层,欢庆热烈”的原则,举办“庆丰收、迎小康”丰收节,让群众感受到丰收的喜悦,营造了节日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