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达瓦主持召开类乌齐县委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28日 12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27110214.png

8月25日,类乌齐县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达瓦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类乌齐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毅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对精准扶贫、“六稳六保”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立即行动起来、紧张起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会议强调,全县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也是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的关键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标对表各项任务指标,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检查,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全力以赴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维稳总目标、落实维稳总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区、市各项维稳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体局势防控,精准研判情报信息,强化社会事务管理,妥善解决信访问题,加大重点人员管控,注重网络信息管理,紧盯安全生产监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县委既定部署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维护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根基;持之以恒推进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县委部署和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推进七城同创工作,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折不扣严明工作纪律。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亲力亲为,层层抓好落实,务必做到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态度要端正,工作纪律要严明,持续强化制度机制落实落地,提升整体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