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中共类乌齐县委组织部这样落实自治区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整改工作

2020年08月03日 04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和具体部署,切实第十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2020年7月31日,中共类乌齐县委组织部召开了自治区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整改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共类乌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成光持,组织部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成光指出,组织部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巡视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一项重大决策,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此次巡视工作既是组织的关心,也是政治的“体检”,要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其纳入重点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列好“时间表”和“作战图”,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向县委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做行动上的带头人。

他要求,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将巡视整改任务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切实增强整改落实重视的高度、力度和深度。针对巡视反馈问题,要逐个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制定详实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明晰整改时限和效果,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能够立即整改的事项马上落实,需要长期坚持的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形成整改任务推进快、落实实、见效好的工作局面。

他强调,此次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办公室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问效问责,对态度消极懈怠、工作敷衍塞责的工作人员硬腕追责,用整改效果来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同时,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及时总结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各项措施往深里去、往实里落,与统筹推动年度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同向发力,努力营造一手抓整改、全面促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直面巡视组反馈的所有问题,对症下药根治沉疴宿疾,奋力推进组织工作开展新局面,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