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县教育局为423名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

2020年08月10日 1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06103123.png

8月5日,类乌齐县教育局举行2019-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为类乌齐县42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县教育局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教育局负责人为学子及家长致辞:首先祝贺不畏艰苦、刻苦学习的家庭贫困学子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并持之以恒的学习;县助学机制在不断完善,义务教育全面落实“三包”及“营养餐”,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也在扩大,这些工作都在确保所有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心怀感恩、踏实学习、回报社会。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即将进入的大学生活中要树立远大抱负,刻苦读书,朝着正确的方向勇敢奋斗;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乐观地迎接挑战,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能创造的优秀人才;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奉献爱心,书写辉煌绚丽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