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总工会举办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2020年07月10日 12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08164302.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区总工会、市总工会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培育更多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创业的新型职工,加强类乌齐县非公制企业现代化进程。类乌齐县总工会以加强非公制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为抓手,以进一步提升非公制企业职工的职业技能技术和整体素质为目标,7月6日上午,在雅仓嘎赤派工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仪式上,由雅仓嘎赤派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在场的培训职工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学好学透技能提升培训知识。随后,县总工会负责人就培训目的和意义作了强调,希望每一名参训职工学员能严格按照培训的内容,进一步巩固所授技能的基础知识,丰富自己的实际操作技术,在技能和思想高度上都有所提升,同时希望雅仓嘎赤派工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培训承办方,要秉持着负责任的心态,坚持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将培训内容彻底落实到位。

本次培训为期60天,分为四个阶段,循序渐进,真正能使培训人员得到一次技能上的飞跃,培训期间由县总工会对技能提升培训进行监督,培训完毕后将20位学员的作品进行成果展览,由县总工会进行验收。

此次技能培训将持续提高类乌齐县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职工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为类乌齐县社会和经济发展进一步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