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达瓦到县中考考点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7月23日 10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20112107.png

7月18日上午,类乌齐县委书记达瓦赴类乌齐县中考考点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开展情况。

达瓦在考点实地察看考点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考场、疫情防控点、公安值勤点等,听取了县教育局2020年中考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和市巡考组的巡考情况报告。

达瓦指出,要严谨有序,认真组织做好中考各项考务工作。坚持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原则,确保考场布置、广播信号、视频监控、保密等工作;要科学防疫,严格按考务细则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今年中考是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考试,考点要严格按照考务细则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每一位入场的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定期在考场、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消毒消杀,考点配备备用口罩,保障每一位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要强化服务,保障2020年中考工作顺利完成。县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力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密切配合,积极行动,确保中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供电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确保2020年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考点负责人表示,类乌齐中考考点会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做实做细中考考务和监考工作,使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确保2020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