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07月03日 05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类乌齐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艳的党旗下,铿锵的誓词唤醒和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和信念。

5公安机关党支部

5财政局党支部
在支部书记讲的党课上,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呈现眼前,党员们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矢志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5政府办公室党支部

5县重庆双语幼儿园党支部
党员们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建纪录片等,接受党性教育,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以史为鉴,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5卫健委党支部
“缅怀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讨论会上,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在我们享受的幸福生活是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始终不忘对人民的拳拳赤子之心,始终不忘对党的忠诚奉献之心,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5县幼儿园党支部
在群众身边,党员们也不忘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方式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5甲桑卡检查站党支部

5自然资源局党支部

5吉多乡党委、政府
在为党庆祝生日的同时,党员们也收到了来自党的一份礼物——生日贺卡,一起同过政治生日。

5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5教育局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