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中共类乌齐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3日 06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区党委落实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要求,2020年5月13日,中共类乌齐县人民政府党组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检视,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政府县长潘毅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在家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成光、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多吉旺堆到会指导;县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陆方同志通报了类乌齐县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潘毅同志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杨青松、陆方、董建华、欧珠、唐强、周浩、韦伟、次巴曲珍依次做个人做个人对照检查,晓斌、次旺登巴提交对照检查材料并由人代读。

发言中,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并剖析问题原因;为身边同事找不足,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批评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潘毅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在今后的问题整改中,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抓整改。按照上级要求,坚决扛起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主动认领抓整改。针对巡视反馈问题,班子成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靠前指挥,压实责任,抓实抓紧抓细,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三是强化督导抓整改。班子成员要将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分管领域和联系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负主要责任,要定期不定期的研究脱贫攻坚工作,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持续紧盯不放,为巡视整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质量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