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 “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6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同志组织召开了类乌齐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现阶段存在的工作瓶颈,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自治区、市两级党委政府要求和群众期待相比,仍存在差距,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突出问题,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为转变政府职能而创新的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必须把“群众方不方便,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唯一标准,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会议要求,做好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抓好工作目标、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努力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