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四讲办率各单位开展督导暨宣讲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0113423.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9月6日至9月7日,类乌齐县活动办带领县统战部、教育局等成员单位,深入伊日乡、尚卡乡及下辖村(居)、寺庙、学校开展督导暨“四讲四爱”“扶贫政策”等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宣讲3场、督导单位两个乡、6个村、4个寺庙日追,宣讲受众人数达500余人。

活动动办对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氛围营造、组织实施、集中宣讲、专题宣讲、规定动作开展情况、自选动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动作进行检查。并针对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被督导单位在下一步工作务必将问题整改到位。

宣讲员们结合近几年类乌齐发生的巨大变化,围绕“四讲四爱”“扶贫政策”等工作,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进行宣讲,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自觉地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