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19年09月10日 11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又是一年新兵入伍季。9月7日,类乌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县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共同举行“2019年度类乌齐县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云春来自县中、小学的100名学生代表,社会人士纷纷用自己最热烈的掌声,欢送新兵踏上新征途,投入军营生活。此次隆重的欢送仪式,表达着人民政府、父老乡亲对新兵们的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

县政府副县长唐强、县检察院院长卫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新兵家属代表等参加欢送仪式。

唐强对即将进入部队这个“大熔炉”的23名新兵提出的殷切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领导下的武装集团,是几十年来倍受各族人民爱戴的战斗集体,是维护世界和平、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绿色方队。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肩负着捍卫祖国尊严、保卫人民和平的任务,具有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优良传统。广大人民子弟兵默默地奉献着青春和热血,铸起祖国牢固的边防和海防。军人这个称呼,不仅仅是骄傲和自豪,不仅仅是铮铮誓言,更是责任和使命的代名词,代表着一个国家和民族不屈的气节。只有经历部队这个“大熔炉”锻炼过的人,才能彻底打造成一名思想上、作风上、素质上过硬的铁血战士。战争年代,军人是一把钢枪,把愤怒的子弹射向敌人的胸膛。和平年代,军人是一块盾牌,是幸福的保护神,保卫着和平阻挡着邪恶,你们将始终战斗在各种险情的最前线。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奋不顾身、英勇顽强的身影和步伐。他们无愧于“最可爱的人”,也无愧于我们心目中最崇敬的人!他们是值得我们讴歌和献礼的。

温云春、唐强、卫红和新兵家属代表,共同为即将步入军营的23名新兵献上洁白的哈达以及诚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