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类乌齐要闻

类乌齐县公安局召开一线指挥员轮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09月20日 12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20121204.png

本网消息 9月19日,类乌齐县公安局召开一线指挥员轮训班结业典礼。甲桑卡公安一级检查站站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雄辉出席结业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培训班14名学员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李跃峰主持。

结业典礼上,首先为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达瓦次仁、益西次丁、仁增多吉颁发结业证书,其次对此次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浓厚、管理严格,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目的。曾雄辉还就如何深化巩固培训效果,将培训学以致用于提出几点要求,培训主办单位课程设置应灵活多变,贴近实战。本次培训基本目的已经达到,下一步将开展多警钟联合培训,课程设置要涵盖模拟处置现场、本地实际案例讲解等内容。

继续深化学习,增强素质能力,不断强化“三种意识”。包括忧患意识、学习意识、看齐意识、法律意识、证据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切实按照上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既定部署的落实。

坚持学以致用,恪守知行统一,切实做到三个“转变”。分别是处理群体性事件上、在文明执法上、在执法规范化上要有所转变。通过不段学习,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综合能力,并且把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实战指挥中去,做好“传帮带”的作用,确保本次培训发挥实效。

轮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带着满满的收获、满腔的热血回到工作岗位,带领广大公安民警踏歌前行,抱着必胜的信念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征程上不限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