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潘毅一行 莅临尚卡乡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14日 11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潘毅,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杨青松,县政府副县长唐强一行莅临尚卡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督导尚卡乡派出所施工现场和饮水工程建设现场,随后在乡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乡党委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上潘毅县长对尚卡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一是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精准扶贫短板,巩固脱贫成效。

      二是持续做好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动员群众就地就近务工和外出务工增加经济收入。

      三是动员高校毕业生参与各类招聘会,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四是抓实推进尚卡乡集体经济项目发展,以集体经济项目带动群众增收。

      五是持续作好边界睦邻友好工作,关注民生事业,作好维稳、信访等工作抓好边界和谐稳定。

      会上潘毅县长再次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保”才能够实现“六稳”的要求,要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目标任务,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