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年03月25日 11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巴仁巷居委会村民仁青达娃家中5名孩子都在上学(其中3名大学生,2名高中生),生活较为困难,3月24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松吉泽仁一行来到他家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格桑美朵”助学金。


董建华、松吉泽仁与仁青达娃拉家常,了解目前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及小孩学习等情况,并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各类政策的详细情况告知了贫困户,告诉他们党和政府将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关怀,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仁青达娃对党和政府及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5名学生更是立志自强,决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