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达瓦和潘毅带头上街...

2020年03月15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三提升、三整治”七城同创环境整治工作,向广大居民老百姓提供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居住环境,3月14日,县委书记达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潘毅等县级领导带头以志愿者身份清理街道上的垃圾杂物,同全县各行业、各战线的230余名志愿者开展全天候“以服代勤”活动,10个乡(镇)所有干部职工同步开展活动。


在各自单位负责的卫生打扫区域,现场分工明确,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按照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对县城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清扫、大整治。有的用扫把、撮箕等工具清扫路面,有的清理绿植下面的垃圾,有的用铲子清理建筑垃圾和卫生死角。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向周边居民和商铺店主宣讲:保护公共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自觉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打扫卫生以保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要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提高生活环境质量,并且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


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道路上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

为保障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有效、彻底,县委派专人对各区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逐一、仔细检查,对不合格的要求整治到合格标准,确保不留盲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